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莲花山一日游_550字

莲花山一日游_55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前几天的早上,表哥打电话找我和弟弟,姐姐一起出去玩。我问他打算去哪玩?他只说去他家先。就这样,我们去了他的家。

  到他家后,他们已经准备好要出发了。我想了想说:“不如去东门吧!”起先,我们是打算去东门的,可是我弟弟却说不去,要去莲花山。真是晕!我告诉他莲花山不好玩的,他却说可以放风筝,很好玩呀!我们拗不过他,只好去了莲花山。到莲花山了,表哥在外面买了两个蝴蝶型的风筝,我弟弟可乐了!一路上蹦蹦跳跳,跟调皮的兔子一样!

  我们走进了莲花山,弟弟顿时说了声:“哇!这里可真大呀!人也太多了吧”没办法,谁叫我弟弟第一次去呢?等等就有他好受的了!嘿嘿。我和弟弟俩人一个风筝,表哥自己一个风筝,大姐就在阴凉的地方歇脚。开始放了,我拿风筝,弟弟拿风筝线。我跑到很远,当风一来,我就把风筝往天上一丢,就在此时此刻,弟弟必须使劲的向前跑,哈哈,风筝放起来拉!过了一会儿,风没了,风筝就往下掉,糟糕了!和别人的线缠在一起了,现在麻烦了!就那样,我们的风筝放到此为止。

  接下来,我们要爬到山顶上了,爬呀爬呀!真够高的,爬得我的脚都酸了!最终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我们终于到了山顶。从那么高的地方往下看,哇,可真漂亮!那种景色始终让我难忘,我来莲花山是第八次了,每次都会爬到山上去看风景,我怎么看都不觉得腻!还有邓小平爷爷的石像,也是让我始终忘记不了!

  就那样,我的莲花山一日游到此结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