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我家的小狗_35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我的家里有一只小狗。它很可爱,我也很喜欢它,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它的头上的颜色是棕白相间的,像系着白色的头巾,还像戴着棕色的帽子。它的眼睛黑白相间,像戴着黑墨镜。它的身子也是棕色和白色的,像穿着白衣裳,套着黑外套。

  它走起来身体一摇一摆的,尾巴也一摇一摆,很好笑!每次饿的时候,它就汪汪地叫起来,仿佛说:“我饿了,我想吃东西!”于是,我就拿来东西喂它,它吃的时候不停地摆着头和尾巴,很可爱。吃完以后,它又汪汪地叫了起来,仿佛在说:“谢谢你!”

  有一次小狗和我玩,我向远处扔去一根骨头,小狗就飞快的向那根骨头跑去。它的脚飞快地摆动,很快,尾巴摇着,头也摇着。不一会儿,它就把骨头捡了回来,叼着骨头对着我,不停地摇着尾巴。

  这就是我家的那只可爱的小狗,我很喜欢它!我想给它取个名字,就叫它“乖乖”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