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老师系列之十一:师情浓浓_500字

感恩老师系列之十一:师情浓浓_50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拿起笔时,我又一次想起了她。在昏暗的下,与她一起度过的日子在这一瞬间不经意地绽放着。她就是我小学五年级时的班主任杨玉芬老师。

  有一次,我写了一篇作文,内容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老师打的批语是:“文章以小见大,寓意深刻,美中不足的是结尾不大通顺,请个性一下再交上来。”我看后便照做了,之后又一次交了上去。第二天,课代表发作业时惊讶地说:“你的作业里面夹着一对卡子!”这时,很多同学都把目光投向了我。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打开作业本后,只见呈现在我眼中的是八个鲜红的大字:“写得不错,这是给你的奖励。”当时我像是喝了蜜一样,笑得合不拢嘴巴。

  其实,一对卡了也不值多少钱,但是我知道,这是老师的一片心意。这时我的又一次拿出了这对鲜红的带有蝴蝶结的卡子,它好美好美!再想想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我无语了,更多的是感激。我只觉得眼里湿润润的,一股暖流从心里流向全身。

  师情浓浓,好似一把吉他,越到动情处便越拨动你的心弦。师情浓浓,好似一把钥匙,帮你打开那智慧的大门。师情浓浓,好似一架云梯,帮你攀上那科学的高峰……

  不管我们以后会不会见面,我一直都会把她放在心底。我会把那些最为美好的回忆当作宝贝一样地珍藏着,直到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