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风扇_1200字

可爱的小风扇_120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到了夏天,同学们热的时候,你们会想起什么呢?有一些同学可能会立刻想起玲珑有致的小风扇。对呀,小风扇的确能够让人在夏天的时候,为人们送来凉爽的风,让人凉快许多。许多同学都拥有小风扇,其形状各种各样,我呢,也不例外,去各个地方,买了几个可爱的小风扇,样子都不一样。下面,我要为大家介绍我自己的两个玲珑可爱的小风扇。

  来历最特殊的小风扇——蜘蛛侠式小风扇

  这个小风扇啊,外形还真让人想笑,为什么呢,原来,这风扇的盖子是个变得长长扁扁的蜘蛛侠的头!这一部小风扇长长的,盖子有一半那么长!一打开,那扇叶就舒展开来(因为扇叶是把它卷成一团再盖上盖子的),好像在说,“终于不用在盖子里睡觉了!yeah!”为什么说他来历最特殊的呢?原来,这风扇是我在生病的时候爸爸给我买的。那时候,我生病了,到医院看病,要打针。在打针前,我脸色苍白,嘴唇都成了青色的。爸爸见我精神不好,就带我去医院周围散散心。来到小卖部前,我一见到这蜘蛛侠风扇,就立刻深深地喜欢上了这玲珑小巧的风扇。也许我和爸爸心有灵犀一点通,一看到这风扇,我们父子同心,不约而同说:“不如买这个风扇吧!”一说完这话,我和爸爸都哈哈地笑了,脸色也似乎红润了许多!我便叫爸爸买了这风扇。一买到这风扇,我就爱不释手,有时往这摸摸,有时候往那摸摸。看见如此玲珑可爱的风扇,我真想亲上一口!在打针的时候,摸着这风扇,疼痛也好像减轻了许多!不过,好日子终究在一个月后的一天没了,我不小心玩着玩着就弄坏了,一按开关,这风扇就嗡嗡地大声响。我马上反应到“唉,死了,坏了!”为此事,我就好几天都不开心,不过,几个月后,好心情又回来了,为什么呢?

  与众不同的小风扇——小摆钟一样的小风扇

  一天,放学的时候,我正为几个月前小风扇坏了而耿耿于怀,不高兴呢!忽然,我看见了爸爸的身影在我前面慢慢靠近,我大声喊:“爸爸!”爸爸就马上神秘地说道:“儿子,我要送你一件礼物,你猜猜是什么?”我正为小风扇坏了而耿耿于怀,不高兴呢,当然希望是一个小风扇了!于是说:“不会是个小风扇吧?”爸爸马上说:“儿子真聪明,猜对了!”爸爸就从背后拿出了我日思夜想的小风扇。我马上从爸爸手上抢过来,又是按又是摸。这小风扇是用盒子装着的,上面写着:“立式造型风扇”,一打开,之间白色的外壳,头和底部都是青色,头是圆的,像一座小山,中间有一个圆圆的空洞,吊着一个小马达,马达前装着三片扇叶。为什么说他与众不同呢?原来,这风扇还可以不停地摇摆,摇来摆去的,真是好玩又可爱。并且,这个还可以不用电池供电!那怎么供电呢?哦,原来,它有一条USB插口的电源线,一插进电脑的USB接口,就可以给风扇供电了!看着这可爱的小风扇,之前弄坏了小风扇而不愉快的心情都统统长了腿一样跑了,我又开始享受这小风扇送来的凉爽的风……

  除此之外,我最近还买了几个小风扇,如:像鸡蛋一样的小风扇,圆环似的小风扇,最常见的和大风扇一模一样的缩小版风扇啊等等,各种各样,组成了一个小风扇家族,全家人都可以享受凉爽的风,炎热的感觉随风而跑!啊,这多么舒服啊……

  看着小风扇,我心里真想对它说一声:“谢谢你,可爱的小风扇!谢谢你为我们赶走炎热,送来凉爽的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