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直升飞机_500字

我的直升飞机_50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因为上科技课的需要,妈妈给我买了一架手拉直升飞机。这架直升飞机是用塑料做的,墨绿色的机身上印着几道白色的花纹,机身顶上有一个很大的螺旋桨,黄色的三道叉把它和机身连在一起。绿色、白色、黄色搭配在一起非常好看。这架直升机的发射台是一个圆柱形的把手,上面刻着英文字母,顶上有一个跟直升机连接的插头,飞的时候只要把飞机插在上面,用力拉动起动线,发射台顶上的插头快速转动,螺旋桨也跟着旋转起来,越转越快,最后飞机就会脱离发射台飞上天空。

  我快速地把飞机装好,又仔细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了,才到外面试飞。屋外刮着风,也不知能不能飞,我决定试一试。我小心翼翼地把飞机插在发射台上,逆着风使劲一拉,飞机上天了。可因为风太大,飞机晃晃悠悠地一头栽到地上。

  星期日到了,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这正是放飞机的好日子。我拿出飞机做好准备,朝着天空使劲一拉,飞机平稳地飞了出去,越来越高,越来越远。过了一会儿,飞机落在了地上。哈!成功了。我担心把飞机摔坏了,在起落架上拴上了一个气球。这次,飞机拉着气球上了天,降落的时候,气球就好像是一个降落伞,带着飞机慢慢地,平稳地着陆了。太棒了!

  这架飞机真好,它不仅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还使我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