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闹闹”_700字

小狗“闹闹”_70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星期日,爸爸从街上买回一直小狗。这只狗的品种叫“吉娃娃”。

  这只小狗才刚满月,浑身浅棕色的绒毛像一团棕色的缎子,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滴溜溜地转,非常有趣!最特别的是小狗那黑黑的小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好像刚经过洗刷一样!最好玩的要属小狗那双耳朵了。只要有人从它身边走过,它就会竖起小耳朵来,等它辨别出是我的气味时,几会扑上来又叫又闹,于是我送了它一个雅号叫“闹闹”。

  我家的“闹闹”一日吃三顿饭,和人一样。它吃的倒不多,每顿只要喂它一两口奶它就饱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还要把馒头嚼烂了之后再加点鸡肝它才吃,我这才知道养只小狗真不容易呀!

  我和闹闹这一段生活中建立的深厚的感情。例如有一次,我带着“闹闹”去院里玩。可不幸的是一只大黄狗向我扑来,我当时措手不及,可“闹闹”却扑上前去迎战,我被“闹闹”的这种精神感动了,幸亏我拿着棍子把大黄狗引开了,要不“闹闹”也许就没命了。经过这件事,你们知道我和“闹闹”的感情有多么深了吧!

  “闹闹”不光勇敢,还非常淘气。记得有一次,我和“闹闹”在家里玩,突然,“闹闹”发现了一个乒乓球,就冲上去玩起乒乓球来。它首先用脚碰一下,然后再用鼻子闻了闻,最后用舌头舔舔。等它确定非常安全了之后,就扑上去又抓又闹,玩的时候还不时要摔几个跟头,可是它摔倒了立刻爬起来,用舌头舔舔刚摔疼的腿,只有又玩了起来,你说它淘气不?

  近几天我发现,“闹闹”的鼻子特别灵。有一天,妈妈把我买的巧克力豆藏了起来,我还真不知道藏在哪里了呢!下午,我和“闹闹”玩的时候,“闹闹”闻到了巧克力豆的香气,就扒开橱柜,只见一盒崭新的巧克力豆安安稳稳地躺在里面,我高兴极了,美滋滋地吃起来,还特意奖励了它一个,它吃得也非常高兴。

  瞧见了吧,这就是我家的那个又淘气又勇敢又可爱的小“闹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