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黑虎_750字

黑虎_75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在我的奶奶家里有一只可爱的狗,因为它全身猫是黑色的,长得十分健壮,神态憨厚可爱,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黑虎”。

  都说狗是通人性的,黑虎在这方面表现得特别突出。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喊它的名字,只要它听得到,就一定会来找你。每次我去奶奶家里,在不远的桥上,我叫一声“黑虎”,它都会摇头摆尾地过来迎接我们,和我们好一番亲热。

  黑虎不但通人性,而且令人钦佩。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特别高大。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在路上,我们遇到了一只大黄狗,凶巴巴地向我们扑过来。当时把我们都吓坏了。我躲在爸爸的身后,差点哭出声来。说时迟、那时快,突然从后面冲出一条黑色的狗,和那只大黄狗打了起来,把它赶跑了。等我回过神来一看,哈,原来是“黑虎”。这一次,我陪“黑虎”好好玩个够,以示感谢它的“救命之恩”。

  那天下午,我和表姐去一个小胡同里玩耍。从我们一出门,“黑虎”就一直跟在我们后面,寸步不离,就好像我们的“保护神”。我们玩了一会儿,正准备回家,却被一条比“黑虎”高大而强壮的灰狗挡住了去路,在它的旁边,正是刚才被“黑虎”打败的那条黄狗。原来这家伙搬来了援兵啊!那条灰狗显得十分骄傲,懒洋洋的,一点也瞧不起我们的“黑虎”。但是“黑虎”一点没有惧怕的神色。灰狗和黄狗发出多次挑衅,“黑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趁敌不备,猛地冲上去,一口咬住灰狗的后腿,痛得灰狗嗷嗷直叫,黄狗这时已经吓得魂飞魄散,逃了老远。在和灰狗的打斗中,“黑虎”慢慢占了上风,最终灰狗大败而逃,亲爱的“黑虎”也受了伤。我们伤心极了。回家后,我和表姐一起找来棉花给黑虎擦去鲜血,还给它上了一点云南白药。看到我们着急的样子,黑虎用它的舌头舔舔我们的手,似乎在叫我们不要为它伤心。

  从那以后,黑虎的高大形象就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我们和黑虎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