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全家乐翻天_600字

全家乐翻天_60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寒假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刚一开家门,淘淘就一下蹦到了我的怀里,把我推翻在地,我和淘淘就在地上开心地滚了起来,爸爸和妈妈还有姐姐都大笑起来。尤其是姐姐,笑得都出不来气了,一个劲地喊肚子疼,可还是忍不住地笑。

  过了几天,妈妈让我们运动一下,我们全家到了楼下。我说:“咱们赛跑吧,谁跑第一有奖。”姐姐说:“这年头谁还赛跑呀,除非小狗才和你比赛呢。“我一想,对呀,我和小狗比赛不是更好吗。我对妈妈和爸爸说:“好吧,那我就和淘淘比赛跑,你们来当裁判。”他们说:“好的。”

  我把淘淘叫过来,它蹲在我脚下眼睛看着我等我发指令,我对它说:“淘淘,跑!”说完,我“嗖”地一下跑出去了,淘淘一看也不甘示弱,也“嗖”地一下跑出去,竟然比我跑得快,“小样,我就不信我追不上你。”我加快了速度,淘淘一边跑还一边回头看我,好像在说:“快跑呀,哈哈,你追不上我吧。”妈妈还有姐姐竟然还一个劲的喊:“淘淘,加油,淘淘加油。”只有爸爸在喊:“艳艳加油!”

  我们俩跑呀跑呀,累得我喘不过气来了,可淘淘还是跑在我的前面,我看追不上它了,还是智取吧,我冲淘淘喊:“淘淘,快过来吃肉啦。”淘淘一听有肉吃,马上向我这里跑过来,冲我直作揖,我一把抓住淘淘说:“骗你的,谁让你比我跑得快呀。”淘淘一看我骗它,一个劲地向我身上扑,把我推翻了,我哈哈大笑。我们俩又在地上滚了起来。我们全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淘淘真是鬼灵精,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真是太喜欢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