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 > 茉莉花_350字

茉莉花_35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每当听到这首《茉莉花》,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那盆别致的茉莉花。

  茉莉花没开花时,满枝的绿叶,显得生机勃勃,从远处看去,宛如一簇簇翠绿的绒球。我每天精心地护理,它也像明白我的心思一样,努力地生长,为来年的开花积蓄着力量。

  茉莉开花了!花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藏在嫩叶之间,生怕被别人发现似的。等你仔细地在密密麻麻的枝叶间耐心地寻找,就一定能够找到娇小洁白的花朵,那样子可招人喜爱了。

  看啊,有的花朵已经悄然开放了,还有的含苞待放,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当茉莉花那沁人心脾的清香弥漫了整个房间时,你一闭上眼,它就会把你带到那如诗如画、风景旖旎的仙境中去,令你陶醉。

  茉莉花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雍容华贵;也没有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高傲挺拔。它花不出众,却洁白无暇,默默地散发着清香,这也正是我深深喜爱它的原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