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我的爸爸_350字

爱我的爸爸_35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灵敏的耳朵,高高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我觉得我和爸爸长得很像。

  我的爸爸很爱我。那一天,我和爸爸在公园里散步,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接着就“哗哗哗”地下起了大雨。爸爸赶紧把伞拿出来为我撑开,我和爸爸打着雨伞走在雨中。

  雨越下越大,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中。我看到爸爸身体的右侧全湿了,我忍不住说:“爸爸,你的右边怎么湿了?”爸爸平静地说:“是出汗弄湿的!”我心想:明明是雨水淋湿的,还说不是?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姐姐说:“成泽,爸爸是怕你被雨淋湿!”

  还有一次,我高烧不止,爸爸知道了,连忙把我抱上车,飞快地到了医院。爸爸那心急的样子,头上都冒出汗来了。爸爸一直陪着我在病床边,当我醒来的时候,看见他还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小睡。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多么爱我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