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快乐成长的我_600字

快乐成长的我_60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今天的家长座谈会,我也列席参加了。听着家长们教育孩子的经验,我受益匪浅,作为学生代表,我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我是三年级下学期来到这所学校的,很荣幸能来到这个温馨而又团结的班集体。刚来时,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也不适应这里的环境。一下课,同学们呼啦啦地都围上来询问我的情况,我羞红了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友情,被同学们的亲切话语所打动,于是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班集体。那段时间,我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下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我常常在学习上遇到困难,但总会有人帮我解决,耐心地给我讲解。有时候我很自卑,但老师和同学们总是鼓励我,渐渐地我的成绩提高了,人也变得开朗大方了,成了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有亲似母亲的张老师、曹老师,有亲如兄妹的同学,有一个温暖的家,我们在这里一天天长大。在大家的支持与赞同下,我成为班长,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老师的教导时常增强我的自信心,是自信给了我力量。由于大家的努力,我们多次被评为“优胜班”和“红旗班”,各项比赛我们都名列前茅。我好强、自信,大胆,敢作敢为,在工作中,我始终记住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句话。

  我学习的诀窍是“全新的一天,全新的自我,全新的成绩。”我总是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诺言,只能前进,不能后退。

  作为一个学生,我要尽到自己的职责,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而要学会自觉、自立。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为父母争光,为班级争光,实现我的承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