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唱歌_400字

唱歌_40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唱歌。因为优美的歌声会把我吸引住,我会深深的陶醉在其中。

  我在学校住宿,宿舍的大同学会时不时的把我叫到他们那里唱歌,等我给大家唱完几遍后,他们还会要求我再唱一遍,而他们也会和我一起唱,那种感觉真不错。

  我非常喜欢唱歌,只要是我喜欢的我就一定想方设法学会唱。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都会在学校里唱歌或者朗诵。每次的音乐课我都喜欢的不得了,十分快乐,因为又到学习新歌的时候了。

  到现在我们一共学习了四首新的歌曲,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大家一起来》和《小鸟小鸟》,因为唱这两首歌的时候还可以跳舞。那个时候我的心全是快乐,心随着节拍飞翔。我害怕下课,因为铃声一响,我的音乐课就结束了,就不能唱歌跳舞了,就不能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音乐的海洋里了。

  因为喜欢音乐,所以我十分努力的学习音乐,她可以让我伤心时快乐,软弱时坚强,低沉时豁达,我爱音乐。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后能做一名优秀的歌手,为了我的音乐梦想我一定会加油的,一定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