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背后的身影_600字

背后的身影_60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我的妈妈,一个普通的母亲。在我身上倾注了太多的爱。

  从上小学三年级开始,妈妈就让我独自步行上下学。虽说路途不远,但有一个大十字路口。每次看到别的同学有家长骑自行车或开小轿车接送。我心里不由自主地流露出羡慕之情。

  今天早上起来,我又试探着和妈妈开了“辩论会”主题当然是“应该使自己独立上下学,还是应该有家长接送”。妈妈总是坚持“这样做是为了培养我独立性”的原则,结果还是我输了。有些气愤得我重重地观赏了家门,向学校走去.一边走,一边埋怨妈妈“的心狠”。走着走着看到两位同学都穿着校服,突然想起今天学校有活动,要求都穿校服的。我怎么把这么重要请给忘了呢?自己竟穿了一条牛仔裤,快回家换衣服。我转过身往回走,只见一熟悉的身的身影推着车往回走,这不是妈妈吗?她上班的路正好与我上学的路相反呀!“妈妈干什么去?”我问道。妈妈好像被我突如其来得问话搞得有些不知所措,支吾着说了一声我没听的话……

  晚上,我和爸爸悄悄讲起这一“可疑事件”,爸爸听后看看我,想了一下,说:“你太不了解妈妈了。她不让我告诉你,其实你每天上学后,他都跟在你后面,直到你安全到校后他才去上班。他这样做的目的你明白吗?”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谴责自己没有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

  妈妈啊!在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沮丧时,您是希望;在软弱时,您是力量。妈妈啊!无论走到哪里,我的眼前总是有您的面容,慈爱的目光和那伴随三年的背后的身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