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友_550字

我的好友_55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吧!我也不例外,好朋友数不胜数,但是和我最要好的、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他——李明。

  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乌黑的头发下是弯弯的眉毛,两只眼睛像镶嵌在脸上的宝石炯炯有神。别看他个子矮,但他跑起来比谁都快,可以算得上是我们班里的“飞毛腿”了。在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上,他还为我们争得过第一名呢!

  他爱我们的班集体就像家一样。班里的卫生、纪律,礼貌……哪一样也离不开他。只要有人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给班级抹了黑,那就仿佛和他作对一样。他总会找机会狠狠地把你“教训”一番的,直到你认识了错误,改正了为止。

  他不只爱班如家,还很爱帮助同学。比如说吧:

  学校举办艺术活动,我们一起参加了美术组。每天放学后就要到美术室里去学习。有一次,我们学的是素描,需要用铅笔。等到老师讲完了,开始练习了,我才发现自己没带笔,怎么办呢?和周围的同学借吧,又不太认识。不借吧,又完不成任务,急死我了。正在这是,身后有一只手轻轻的拍了我一下,一支笔伸了过来。我扭头一看,原来是他,拿着一支笔对我说:“给你,快点画吧!”我看他手里,拿着一段折断的铅笔。我明白了,他是把自己的笔折成了两节。我感激地接过笔,认真地画了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朋友就是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我为我有这么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