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染发小天使_600字

染发小天使_60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在我的印象里,永远有一个可爱的“染发小天使”,他就是我的表弟。每当我回想起他,那件事就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一次,表弟来我家玩,***妈和我妈妈正在谈话,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问我妈妈:“姑姑,你的头发是不是缺养了?”妈妈停了,差点笑得趴在地上,说:“这不叫缺养,这叫染发。”“可什么是染发呢?”表弟又问。“染发就是把颜料染在头发上。”表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表弟冲进屋里,想把他刚收获的知识告诉我。那时,我正在画水粉画。当他看到桌子上的颜料盒,便蹑手蹑脚地靠近我,伸手想拿颜料盒。我突然一伸手,抓住了他的手,把他吓了一跳。赶紧装出一副可怜相,说:“嘿嘿,好表姐,用一下,就一下,好不好?”“不好!”我毫无面子地一口回绝。表弟见我如此坚决,心想:就是神仙来了也不会起作用的。只好拿出绝活——哭。他开始张开大嘴哇哇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赶来,厉声问道:“怎么,你又欺负小表弟了吗?”我支支吾吾半天才答上来。“哼,以大欺小,不像话,他要颜料盒,你就给他嘛!”“唉,真没办法!”我小声嘀咕着,只好把颜料盒给了他。他一溜烟儿地跑到屋里,把门关上。我很好奇,就从窗户里偷偷看着他。只见他用小手把颜料挤出来,再抹到头发上,头发被弄得花里胡哨的,他对着镜子左扭扭,右扭扭,好像很得意的样子。却不知道我在外面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

  正在这时,妈妈来叫表弟吃饭。见他的头发红一块,蓝一块的,不禁笑得前仰后合的。

  瞧,这就是我们的染发小天使,可爱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