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生命的航标_700字

生命的航标_70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经常会因受到外界因素而迷失自我,找不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的位置,这时我们最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引导我们走出困境的指路标,让我们能继续勇敢地向目标进发,这种东西就是我们心中的信仰。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面对色彩变幻各异的新奇事物,我们难免会因过度留恋而忘乎一切,一切的一切在那个时刻似乎都变得那么的淡然。这不是我们的错,谁不会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呢?但我们不能过长时间地停留在此地,面对这些无所谓的东西,我们应淡然这些,对它们过度地在乎会减缓我们的脚步,而真正能改变这些的是我们心中的信仰,能够从心底改变我们的神奇的精神良药。

  当我们身处困境时,当我们无力摆脱枷锁时,当我们望尘莫及时,我们心中的信仰会使我们的心平静下来,能让我们的头脑得到清醒,使我们不会冲动,静下心来思考将要做的事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事情发生。偏离航道的船是不能靠岸的,没有指南针的征途是到不了目标的。人生也是如此,没有一定的坐标是永远没有光辉的未来的,难道不是吗?人的一生就是如此的不平,只有不断地了解自己,不断地坚信自己的信仰,那么我想你不会陷得太深的。

  每个人的信仰窘异,因此创造出色彩斑斓的人生,不同的人生创造了这个不一样的世界。但我想虽然人人信仰不同,可他们信仰的目的是相同的,都是为了更好地去享受这个世界,更好地去爱这个世界,去爱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爱也是一种信仰,它是世界的灵魂,没有爱的世界是干枯的,有了爱世界才变得更加温馨,变得更加和谐。

  除了信仰爱,还有信仰汗水,信仰真理,信仰和平……无论信仰什么,只要对你有利,什么都可以。但不要忘了,盲目地信仰是没有头脑的,是无效的。对于我,我只信仰我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