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为自己鼓劲_700字

为自己鼓劲_700字

2009-06-02 来源:网络

  把眼泪种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总会在疲倦的时候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为自己鼓劲,就一定能够带着梦想走向远方。

  在舞台上他们光华绽放,我总是为他们喝彩,那么什么时候,站在上头的会是我呢?

  看着水里的自己丑小鸭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灰姑娘感叹命的不公,可后来,我们看到了华贵纯洁的天鹅,看到了与王子幸福生活的灰姑娘。

  我要为自己鼓劲,不再作一只丑小鸭。

  每天都是一场华丽的蜕变,夹杂着厚重的疼痛,如没有破茧而出时的勇气与疼痛又怎么有美丽蝴蝶的剑步如飞?又怎会有纯洁天鹅的傲人姿态呢?为自己鼓劲,我一定可以。

  跋涉了三年,踏平了伤杂的荆棘,履过了冗繁的挫折。今天,我仍旧在路上。

  回首,我看到那一条路已变成了康庄大道,周围百花芬芳,草长莺飞,原来走过困难之后的美好会是如此浩大。

  路上的失败,海底巨大的齿轮转动,开启沉重的大门,我期待迎来和煦的春光却迎来了绵绵的雨季,荒废的旧铁轨上,我是那个拼命追赶梦想的孩子,却听到梦想折翅的声音,太多的失败纷至踏来,庆幸的是,我没有放弃。为自己鼓劲,我看到了美好。

  路上的美好,无论上苍给了我怎样的身份,我已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上演了十五个春秋,粉墨登场,全场喝彩,终于是他人为我喝彩,成功时不应懈殆,因为曾经在伤痛时为自己鼓劲:没有衣不敝体,没有食不果腹就要继续努力走向远方,将所有的悲伤努力扫进心房,去培育那颗勇敢的花,成功时也要为自己鼓劲,不可以停滞,要走得源远流长。

  当希望成为生命中唯一的驻客;

  当梦想成为生命中唯一想要到达的远方;

  当泪水成为生命中净化的唯一甘露;

  当脆弱成为生命中唯一不愿妥协的对手;

  为自己鼓劲,会听到心壁上的花儿恣意开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