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_1500字

朋友_1500字

2009-06-01 来源:网络

  学校又派任务了:三天之内,每个班都要出一期关于北大附中四十周年校庆的板报,题目就是“我为校庆做贡献”。平时出一期板报算不了什么,我们三班是文艺特长班,班里的同学个个都是能歌善舞、会写会画的能人,放学后用不了多长时间,便会诞生一期独具风格的板报,为班里的学习生活添新气氛而且每期板报问世都会比较理想的效果。这次当然也不能输给别的班。

  我的心里没有往常那样轻松,好似一块大石头猛地压了下来,因为在上次讨论壁报的时候,我和小组中的主力队员―王希吵翻了。她对于一些版面设计太过于坚持自己的意见,听不进别人的建议,就连最后我这个宣委做出决定的时候,她还是满腹牢骚。简直是不把我放在眼里!我跟她大吵了起来……头一次,因为小小一件工作上的事,我们两个朋友吵得面红耳赤。可能是我最后一句话说得太重:“你不要以为你是小组中帷一高明的,能出谋划策的同学还有很多,没你一样可以!”她没再多说半个字,只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背起书包转身走了……

  从那时开始至今,我俩已经僵持半个月没有说话了。时常我也会问自己:“丹妮,是不是你的错?说重了吧?她仅仅是固执了点。”我也后悔当时自己的举动,对于自己的朋友,伤害得这么重。我几次想跟她搭话,恢复以前的友好,可又抛不开面子,总觉得自己是宣委。在这些宣传工作上,王希却不给我面子。虽说她是我中学两年来的好朋友,但我还是狠了狠心决定不去求她,可是时间紧,人不齐,这期板报还尤为重要。一个个问题接踵而来,我心里又烦又急,可事到如今也只能安慰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

  放学了,我看了一眼王希,她就好像不曾是板报组的成员一样,若无其事地背起书包走出了教室,我的心咯吟一下:“难道真是我的错话说重了?不过她也太没义气了!”可又能怪谁呢?人都要面子的,我并没有拉她回来。但心里很焦急。高明宇是我们的班长。他看出了我的心思,转身要去追王希,我刚伸手要拦她回来她却捂住了我的嘴说:“不是你,是我’是我要追她回来的。OK?”我看了她一眼,不好意思却又很高兴地对她说了声:“OK”。

  和其他组员一起染粉笔时,高明宇进来了,身后跟着王希,:我刚想趴到高明宇耳边给她口头嘉奖一次,因为她追回王希的速度实在可以称之为“神速”。王希一下笑出了声,笑了好半天,笑得很开心。我很诧异地看着王希。高明宇对我说:“我在去找她的半路上碰到她给大家买了多纳高往回走。”高明宇话音刚落,王希就把“晚餐”放在桌上,歪着脑袋,俏皮地对我说:“很奇怪吧!我猜你是希望我回来出板报的,不过你不好意思,所以只有我主动些!像往常一样,我买了多纳高,不过今天准备别人我请,你的就要给钱了,算是上次的精神损失费。”说着把’手往我面前一伸,我使劲地拍了一下,她又猛地把手缩了回来,:还边揉边叫痛。不知怎的,大家都笑了。我和王希也在笑,笑得那么舒心,拍拍她的肩,笑着对她说:“朋友就是不一样,这么了解我,这么讲义气,真是够朋友!”“当然!”她一点也不谦虚:地回应了一句。“开工~~”教室里的笑声停止了,但并不死气沉沉,而是换成另一种热闹。大家你忙我也忙,写的写,画的画;时而一起对着一段文字叫好,时而又对着一幅画的布局坐下来讨论……

  两个多小时过去,板报完成了,亮丽的彩虹,片片的云……还有那些字里行间流露着对附中热爱的文字,“太精彩了!”

  正如我们所想,我们的板报依旧还是年级中的佼佼者,同学们都欣喜若狂。我在激动之余,还更为感动。我感谢我的朋友:王希,感谢朋友对我的了解,对我的理解,感谢朋友对我的那颗真诚宽容的心,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