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生当老师_800字

学生当老师_800字

2009-06-01 来源:网络

  看完这个题目你可能会大吃一惊,学生怎么能当老师呢?不急,且听我慢慢的道来。

  上午第五节课是体育课,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林老师征求我们的意见:“这节课我们干什么呢?”我们争先恐后地说:“自由活动!”林老师摆摆手:“别吵,等我一会。”说完,向教学楼那边跑去,不一会,就领来一群初一学生。“今天,让你们当一回老师,教初一的学生做广播操,怎么样,太容易啦!”我忍不住笑起来,同学们也跟着哈哈大笑……

  林老师开始给我们分配学生。我挺了挺胸脯,精神饱满地等待我徒弟的到来。这时,老师是把一个男孩领到我的眼前:“国铭,他就交给你啦!”我把小男孩带到一边,开始教他做第一节广播操,我先从头做到尾给他看。接着,我把动作分解来教他,然后,让他跟着学,我手把手又教了他一篇,我问他:“这一节,你会做了吗?”他嬉皮笑脸地说:“我比你做得好。”

  我想发火,可一想,不行,刚才吹的牛,现在怎么能……”不让别的同学笑死才怪。于是,我耐着性子,语气温和地对他说:“那你连起来做一遍给我看看,行吗?”我开始喊节拍,他按着我的节拍做,可是,从头做到尾,他手脚都伸了直,动作自然不到位。我有点火,但还是按住我的火气:“作操的时候,手脚要伸直,拿出精神来,再做一遍吧!”没想到,他第二遍做更烂,我火冒三丈,冲他喊:“臭小子,滚到一边去,不教你了饭桶!”他似乎对发火无动于衷,真的到一边去玩了,我看到这样,觉得自己这个老师太失败了。

  这时,老师走了过来:“怎么了,国铭?你的徒弟呢?”我朝那个男孩狠狠地瞪了一下,不做声,老师顿时全明白了,他笑着说:“国铭啊!做事要有耐心,还要有方法,老师可不是你想像她那般容易做哦!”我惭愧地低下头。“抬起头来!再去教他做操!别怕,别的同学能行,你也肯定做得到,相信自己,动动脑子嘛!”老师鼓励我。

  听了老师的话,我勇敢地抬起头,心想:对!我不能就此善罢甘休,我一定要“制服”他,想着,大步向那个男孩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