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向你说说我_750字

向你说说我_750字

2009-06-01 来源:网络

  你瞧!镜中那长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两条又黑又粗的眉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的女孩,就是我——一个爱美的女孩。

  我天生爱美,但不是像大街上那种赶时髦的美。而是爱干净爱整洁的美。看,我又穿上了那干净的淡色牛仔裤,那雪白的网球鞋,还有那美丽大方的花毛衣,给人一种清爽感。我不但爱美,而且还爱照镜子。瞧,你又想错了,不信,你看―

  说得刚升入中学时,第一次数学测验,满有信心拿100分的我没想到却得了84分,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看看自己那可怜的“84”分,再看看分数考得理想的同学那一张张自豪的脸,我伤心极了,竟趴在桌子上哭起来。

  回到家,我没有勇气把这个可怜的分数告诉爸爸、妈妈,而是习惯地来到镜子前,望着镜中的那个我,哭得红肿的眼睛,往日脸上的微笑此时早已无影无踪了才但我从悲伤的脸上找到了那好强的目光,对!我相信,下次必胜。

  从那时起,镜子里面很少会找到我的身影,而我总是伏在桌前,操着笔不停地写,不停地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次测验中,我以98分的好成绩名列全班第一。面对着老师的夸奖,同学们的羡慕,这时,我笑了,一种成功喜悦的笑,一种胜利自豪的笑,还有一种争强好胜的笑。

  我飞快地冲出教室,繁华的街道没有吸引我,我径直跑回家。当我来到镜子前,我惊呆了,那是我吗?竟笑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快活!顿时,我感到我是多么的美。

  “飞飞,怎么又照镜子啦?真臭美!”妈妈的话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妈,你说我美吗?”“美,美!你呀你……”我心里甜甜的。

  娃娃头,大眼睛,小嘴巴,长相一般。可我就是爱美,爱这种干净利索的美。美,人皆有之;美,不但是外表美,更重要在于心夕灵美……

  这就是一个可爱的我——一个爱美的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