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600字

我的爸爸_600字

2009-06-01 来源:网络

  还记得那时一个阴暗的黄昏,我背着沉重的书包缓缓地走着,书包里是我十三年以来考得最差一次的考卷,我不敢往下想象爸爸的表情了,只得继续往家走……

  到家,扑面而来的是饭菜的香味,我却欲哭无泪,因为我看到了爸爸那热情而又满含期待的脸。他问我:“女儿,累不累啊?阿姨已经把饭做好了!期中一定考得不错吧?来给爸爸说说成绩!”此刻,我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了他暴打我的情形,虽然他已经很少打我,可是他面对如此大的失望,又怎会无动于衷?

  我缓缓地放下书包,迎着他充满期待的笑容,把考卷递了过去,“爸爸,这次我考砸了,数学只考了六十分,进不了培优班了。”我想我永远忘不了爸爸当时的表情,他的眉头骤然锁住,没有说一句话,而是呆呆地望着试卷,眼睛异常努力地眯着,仿佛这样就可以改变那两个鲜红的阿拉伯数字。我已经准备好挨打了,可意外的是,他并没有,而是无力地放下试卷,颓废地说:“你自己好好反省吧!先吃饭。”

  我心痛,比起这,我更希望他狠狠地打我一顿。吃完饭,我回到房间独自落泪,可恍惚中却听到了爸爸努力压抑的哽咽声,我的心如被刀划了几百道口子,顿时鲜血直流。

  没想到,就是这样失望乃至绝望的爸爸,晚上却强笑着坐到我的身边,“你也不要难过,要站起来。毕竟这只是一次考试,这么大的失误,爸爸也有责任,爸爸和你一起分析,有什么不妥我们一起改!”我再也抑制不住,泪水奔出眼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