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漫长”的两分钟_1200字

“漫长”的两分钟_1200字

2009-06-01 来源:网络

  上语文课啦!傅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来,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在两分钟之内持续做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动作。”“啊,什么?”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傅老师葫芦里又在卖什么药啊?”“是呀,是呀,真新鲜!”我也兴奋无比。做什么动作好呢?我冥思苦想。这时,老师发令了:“预备,开始!”

  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做着自己的“最爱”,我也做起了自已常做的“卷舌头”。只见舌头在嘴里搅了搅,接着吐出来,一个像花卷似的舌头露在了外面。我坚持着,过了好半天,才听傅老师报时:“过了一分钟了!”而此时的我,满脸都是痛苦的表情,舌头又酸又麻,快要失去知觉了。我想给舌头松松绑,但是两分钟还没到呢,总不能赖皮呀!我只好硬着头皮苦苦支撑着。

  看看四周,同学们的境况和我的相差无几。特别是项子晗,(真逗!)他站在凳子上,双手摆出动感超人的姿势,脸上的表情说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一定是举酸了吧!再看汪妞妞,她跳“面条舞”,一开始还挺起劲的,边跳嘴里还边哼着小曲呢。可是越往后,她的动作就越发僵硬了,小曲也停息了,换来的是紧锁着眉头,嘴里哼哼叽叽的:“酸死我了,累死我了!”

  我想笑(这熊样,亏你还想笑),但又笑不出来,心里憋得更慌了:这大概有个把小时了吧?老师怎么还不叫停呀?不会是老师看错了吧?!要不,这两分钟咋这么长呢?……我满脑子都是“痛苦”的问号。

  就在我万分着急之时,老师又发话了:“过了一分半钟了,大家一定要坚持住!”什么?还有半分钟呀!天哪!我沮丧地摇了摇头,脸上的表情不堪入目:呲着牙,咧着嘴。只差没有哭爹喊娘了(你这模样,咋喊呀?呜呜!)。“舌头啊,我可怜的舌头啊!”我心里对着舌头愧疚不已,“今儿委曲你喽!我可怜的舌头啊!千不该万……”边想边咬咬舌头,看它还在不在我的嘴里。“时间老人啊,麻烦您老别在这慢悠悠散步,行不?快点儿,我都快被您折磨死了!”我不停地跺着脚,一脸悲哀,眼看“哈啦子”就要垂挂千尺喽!也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刻,“救世主”出现了。老师看着手腕上的手表,喊道“十,九,八,七……时间到!”

  “Oh,mygod!”

  我双手紧捂住嘴巴,一屁股跌坐在凳子上,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舌头一动不动地躺回到嘴里。

  我的那些同班“兄弟姐妹”们,也个个东倒西歪在自己的座位上,揉搓着早已酸痛的“受害”部位,唉声叹气!(他们比我幸运,嘴巴还能动。)有的同学忍不住问:“傅老师,刚才是两分钟吗?怎么好像过了两小时似的?”“是呀,是呀,时间怎么这么漫长呢?”旁边有同学随声附和道。我也不解地望着傅老师(只能目瞪口呆喽!)。“没错,的的确确只有两分钟!”得到傅老师肯定的答复,教室里又热闹起来,大家七嘴八舌地猜测着老师的话是真是假。“不会吧?时间这么长,老师不会在骗我们吧?”我身后的许若静小声咕哝着。

  哎!这两钟,为什么如此漫长呀!?我百思不得其解。又试着吐了吐舌头,僵死的舌头渐渐恢复了知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