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微笑的魅力_750字

微笑的魅力_750字

2009-06-01 15:15:00

  善良、宽容是其微笑的源泉;包容、同情是其微笑的内蕴;温婉、友善是其微笑的形式;理解、沟通、坚韧是其微笑的力量。

  生活的磨难,犹如大浪淘沙,剩下的是金灿灿的美德。一个微笑,一片阳光,照耀温暖着家人、友人。

  在人的喜怒哀乐等各种感情中,我认为最为神奇、最有魅力的,要数微笑了。

  课堂上,我看到了老师那满面的微笑,便从心底感觉到一股暖流传遍全身,这一节课都会听得津津有味,做起作业来也轻松十分;回到家中,第一眼看到的是爸爸、妈妈那慈祥的微笑,立刻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生病时,医生阿姨一边为我治疗,一边微笑着同我谈话,药还未吃,我就觉得病痛一下子减轻了许多。微笑不但能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幸福,还能使人与人之间友好相处。

  微笑总是带给我们很多心情的愉悦与欢畅,它是一把火、是一片温暖的阳光、一个最让人心动的表情......

  微笑的阳光是一把黑夜的火把,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一腔热情、一份关怀、一份......

  微笑有很大的魅力,让我们所有的人无法拒绝它的感染,总在它的撩拔下放下所有的烦扰,而放怀大笑与拥抱快乐。

  微笑真好啊.......

  面带微笑,我们用阳光的心绪伴春天翩翩起舞。我们在微笑中歌唱阳光明媚,歌唱生活的美好,让歌声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听众,一展人生的绚丽。我们在微笑中将阳光接力,让自己的快乐来一场友情传递,释放尘世的要旨!活着就要让微笑绽放绚丽的光彩.......

  微笑可以带给人面对困难的勇气,我永远无法忘记那段艰难灰暗的日子里,是亲人与朋友关怀的微笑与关怀给我支持与勇气,陪我度过那一个个痛苦的日子。每次疼痛袭来时总是需要别人与自己的微笑,才感觉心的温暖,才有勇气去承受煎熬的折磨。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管失败还是痛苦,我们如果能快乐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么好,蓝天白云多么美,那我们就会获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拥有金灿灿的硕果。朋友快快亮出你的笑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