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克隆_500字

假如我会克隆_500字

2009-05-31 来源:网络

  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梦,那就是: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克隆专家,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假如我会克隆,要克隆许多所学校和许多个老师。让世界上的文盲都可以免费在一个好的学校读书学习,让每个孩子都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多树木。我要让每个小区,每个小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绿色笼罩。噢!对了,那无际的沙漠地带,也得换换新模样了。我还要克隆出许许多多奇异的花种,我要把花种撒向地球,顿时,绿树成阴,百花吐艳,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一种万能药水。把这万能药水撒向大地,让大地上的各种细菌和病都没有,人们将变得更加健康,幸福;地球将变得更加可爱,美丽。

  现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面临粮食短缺的问题,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在粮食上做文章,克隆出更多的粮食,让那些目前还解决不了温饱的人们和我们一样,吃上香喷喷的大米饭,不受饥饿痛苦的折磨。

  由于人们不注意保护野生动物,滥捕,滥杀,现在的野生动物已经少得可怜了,有的甚至濒临灭绝。如果我是克隆专家,一定要多克隆一些野生动物,让生态恢复平衡,让许许多多的人类朋友——动物重返大自然。

  现在,我要在学校踏踏实实地学好本领,为成为克隆专家的梦想而努力学习,争取今后能创造科学奇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