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悠悠梧桐情_800字

悠悠梧桐情_800字

2009-05-31 来源:本站原创

  梧桐叶一晃,整个秋天都过去了。

  校园里到处都是这种有着浪漫气息的法国梧桐。尤其在夏天的晚上,昏黄的灯下,茂密的树间,一条不太宽阔的甬道,成了恋人低低私语,好友畅心而谈的好地方。但我却知道,这个地方不属于我,至少没有过多的时间是留给我的。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今年秋天的雨格外的多,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连续20多天不曾放晴,由于是在假期,这段时间我都躲在家里,不敢外出,也不想外出,一是怕淋湿衣服,二是怕淋湿心情。我就像个孩子,总是在心情很糟时逃回家中,什么也不说,只是想给自己一个空白的机会,安静的空间,即使心里受了再大的伤,只要回到了家,一切都变得不再那么重要。那两排梧桐树就像十几个精灵似的,见证了多少人的悲欢离合,你的甜蜜,你的忧伤,你的笑,你的泪,或许没有第二个人可以知晓,却瞒不了这些可爱的精灵。曾经希望他们能够成为我欢乐的见证人,没想到他们却成了我痛苦的烙印者。当痛苦溢满于心的时候,即使稍抬眼皮就会有泪落下的时候,我做了逃兵,暂时逃离这些比谁都明白我的精灵,我只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安安静静的把痛苦埋葬……

  再回来时,虽然仍不能释怀,但心情已趋于平静。再次站在阳台上凝视那茂密的梧桐树,发现已有叶子飘然而落,大概是梧桐树已承载不了过多的悲伤了吧,就像这一届届的学生,有人进来就会有人毕业,我不知道属于我的那一片梧桐叶是否已然落下,但令我欣慰的是它毕竟记载过属于我的故事,或喜或悲,而我已释怀。

  秋风渐起,秋意愈浓。当我套上薄毛衫的时候,大片大片的梧桐叶开始落下。偶尔捡起一片比我手还要大好多的叶子,悄悄插在走在前面的好友的包上,头发上,嬉戏声不绝于耳,谁说浪漫只在情人间才有?适当的时候,适当的情境,友谊也可以诠释这种感觉的!!

  窗外的梧桐叶依然在晃动,或许它们早已知道有一个女生在2007年秋意正浓的时候爱上这些可爱的精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