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一年一个“六一”_5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一年一个“六一”_500字

2009-05-3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一个“六一”

  想“六一”,盼“六一”,一年只有一个“六一”。我们想走出学校走出家庭。乡下的我们想进城,逛逛商场尝尝东西。城里的我们想下乡,看家禽看种地。想去动物园,跟我的“伙伴”叙一叙。想去科技馆,了解科学的奥秘。想去海洋宫,看看海里的鱼。想去迪士尼,和卡通人物合张影。这有山,那有水,这有城,那有村,还有寺庙,还有古迹,祖国处处都美丽,“六一”这天去那里?

  想“六一”,盼“六一”,一年只有一个“六一”。我们想爸爸妈妈送点礼,送几本书,送个新文具,送一套新衣。想爷爷奶奶送点礼,送个玩具,送辆自行车,送个小电器。想公公婆婆送点礼,送件小乐器,送来好吃的,又吃肯得基。想叔叔,舅舅,八大姑,七大姨,舅姥爷,叔伯爹个个送了礼。不管是大的,小的,贵的,贱的,都会笑嘻嘻。

  想“六一”,盼“六一”,一年只有一个“六一”。我们想看电视,看电影,想看我们喜欢的动画剧。电脑上网,想玩游戏。打打球,踢踢球,想争个输赢。画张画,写写字,想当场比一比。唱支歌,跳个舞,想上台演演戏。你有个爱好,他有个兴趣,都想这天满足自己的心意。

  想“六一”,盼“六一”,盼那一年能多几个“六一”,想过那属于自己的童年节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