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今天我格外开心_5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今天我格外开心_500字

2009-05-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格外开心

  今天的红旗格外鲜艳,今天的我们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舞台上有“七彩的童年”五个鲜红的大字。再舞台两旁有“和平鸽”,代表着吉祥,代表着和平。舞台上的红色地毯,更为这个快乐的节日增添了喜庆。

  啊!今天的人好多,操场上人山人海,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还有家长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操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

  节目在我的盼望中拉开了巨大的帷幕。首先是四位主持人上台来主持。四个主持人精神焕发,生气勃勃。

  节目那么多,我却最喜欢我们班同学表演的献词,和一首歌曲和平之鸽。

  她们的献词使我感动,她们的献词感染了在座所有的家长。是呀!献给妈妈的词再长,唱给妈妈的歌再多,也不足以报答妈妈对我们无私的爱啊!我们从小在妈妈的怀抱力茁壮成长,这是多么无私的爱啊!

  让和平飞到世界上去,飞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去,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的硝烟。因为战争只会带来灾难,只会死更多的人,只会有更多更多无父无母的孤儿,只会有更多的失学儿童。战争,让人们付出了鲜血的代价,为了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就让和平之歌永远的唱下去吧,永远。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