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在“‘桃源居杯’六一快乐大联欢”上的讲话_800字

在“‘桃源居杯’六一快乐大联欢”上的讲话_800字

2009-05-31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是区教育局领导、尊敬的李爱君董事长;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今天如约而至,这是孩子们在深圳清华实验学校度过的第四个儿童节,今天我们把舞台从学校搬进社区,与宝安部分兄弟单位的同龄人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代表清华实验学校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各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少先队员和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学校社区雏鹰先锋队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深圳清华实验学校从无到有,即将走完第四个年头。在过去的岁月里,全校少先队员和全体师生一道,用你们好奇的眼眸,打量着同样年轻的校园;用你们稚嫩的肩膀,承受着办学的风风雨雨;用你们轻盈的脚步,丈量着一千多个紧张忙碌的日子。用你们灵巧的双手,描绘着校园的清新和朝气,也书写着你们人生第一步的光荣和梦想。作为你们的校长,我和所有老师一样,每当看到你们明亮的眼睛和灿烂的笑容,看到你们活泼的身影和多姿多彩的生活,听到你们无忧无虑的歌声和朗朗的书声,我所有的疲劳就会一扫而去;就会感谢上苍把你们捧送到我的眼前,让我带着敬畏之心去体会这份沉甸甸的责任。

  孩子们,你们有幸生活在富裕的深圳,有幸成为清华大家庭中的一员,有幸接受着前所未有的优质教育。作为校长,我衷心的希望你们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要在优越的环境中滋长娇气、任性,从小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学习,自强不息,像一代又一代从清华园里走出来的先辈们一样,用崇高的品格,丰富的学识报效祖国,振兴中华。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在关心孩子教育孩子方面,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和老师们坐牢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我校少年儿童的灵魂奠基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我郑重地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在感谢之余,我也希望,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和老师认真研究新时期、新环境中少年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和思想品德状况,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的各项工作。

  再次感谢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和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再次祝愿全体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并预祝本次“‘桃源居杯’六一大联欢”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