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最好的天空_650字

最好的天空_650字

2009-05-31 来源:网络

  天,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飾得如画一般。天空的颜色是变幻莫测的;天空更是令人向往的。当然,天空在不同时刻是有着不一样韵味的。春天的天空是最好的。

  春天,天空的颜色是浅浅淡淡的蓝,雪白的小动物们时常在这片蓝色的海洋之中嬉戏,玩耍,真是无忧无虑!偶尔,飞来了一只小麻雀,轻飘飘的在天空中盘旋翻飞,那婀娜的舞姿,映衬着蓝天_____这个广阔无限的大舞台,显得舞姿是那麽优美,天空是那摩高深莫测,令人充满幻想。

  我仰望天空,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_______“和平鸽”,当它划过天空时,一条笔直的白线便会从他的身后显现出来,渐渐地,随着它的远去,那条白线便越来越长,又随着风的吹动,那白线会在无云的天空中拓散开来,逐渐从细细的一丝,变成了粗粗的一捆,接着又从最末端一点点的消失了。“和平鸽”的身后依旧拖着洁白的祥云,把和平撒向全世界……

  天空令我神往,天空令我幻想,我认为春天这个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季节的天空是最美丽的,最好的。

  微风吹拂,婀娜杨柳,淡色天空,多么美好的情景呀!置身于其中,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啊!春天的天空是最好的天空!好想在你那浩浩长空中遨翔,美妙而又清静,有鸟儿的悦儿歌声,陪伴着我,有云彩的轻柔身体,温暖着我,更有那美好的蔚蓝色彩,使我有一个甜美的梦。

  我希望去全世界的孩子们能够在这平静、祥和的天空下,快乐的学习,和平地生活,没有战争的消烟,没有暴力和冲突……我向往这样美好的天空。

  最好的天空是属于全世界人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