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最爱去的地方_1000字

我最爱去的地方_1000字

2009-05-31 来源:网络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去的地方,如人山人海的天安门广场;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清荣峻茂的三峡;“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西湖;和“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的泰山...这样的地方自然是数不胜数,但我却对它们没有十分的爱恋,只是深深的爱上了那个地方...那里的山虽然没有华山似的高,险,但那里的山重;那里的水虽然没有三峡之水似的“虽乘奔御风,不以疾也”,但那里的水清,那里的四季与别处不同,因此,我才深深的爱上了它。

  那里的春天在旧年未尽时已随着风儿轻悄悄的赶趟儿一样来了。漫山遍野,花草树木好像先是有点害羞,又经过一段时间才敢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它们把自己装扮得漂漂亮亮的,准备去参加植物界中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赛。那里青青的小草能赋予你欣喜,色彩缤纷的花儿能赋予你情愫,依依的树木能赋予你柔媚...

  上山的路是很窄的,一不留神就会掉入荆棘堆中。但即使是站在那里最高的山之顶,也只能望见很小的一部分,因为每一个部落都被身边的群山放在了一个摇篮中,别人根本看不见。山下流淌着的溪水清澈透底,从西向东流着,其中还能看见一些鱼和泥鳅呢!

  夏天在春日的梦后醒来,太阳公公把大地照的暖烘烘的。树枝上,一些知了不停的叫着,成千上万的五颜六色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辛勤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着蜜。这时候,雨突然袭击了,有的像牛毛,有的像细丝,有的像花针,密密的斜织着,还有些没完没了,尽管这样,但那儿的人们还会个个都披着蓑,带着笠,在水中默默的工作。天终于晴了,但溪水却见涨,这里的“水中将军”——螃蟹从石缝里爬到了石缝上,享受着阳光照耀在身上的暖和,享受大自然给予的舒坦,享受着美好的新鲜空气。

  如诗如画的秋天赶来了,山上山下,落叶飞舞着。溪水依旧哗哗的流着。这个时候,那里是一幅丰收的画面,每个人都手持镰刀,兴高采烈的割获着金黄色的庄稼。到处硕果累累,我每次去那里,都会到山上游玩,顺便摘几个苹果呀,梨子呀,枣子呀,柿子呀,橘子呀什么的,味道都好极了,当然,这与人们是紧密相连的,因为这是此处的人们辛勤劳动的结果!

  冬姑娘来了,山中变得一片寂静。一场鹅毛大雪过后,那里到处都被晶莹纯净的雪花所包裹住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叫上家人一起去那里爬雪山,打雪仗,堆雪人,寻找冬天的无限乐趣。小溪盖上一层厚厚的白棉被,准备入睡了。人们已经忙活大半年了,总该休息休息了,他们都在家中生起了火,做好充分的准备,要与家人们一起度过春节。

  “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不错的,那里就如同此话所说!

  那里,就是我的故乡,我深深的爱上了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