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水漂_650字

打水漂_65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我奶奶家在一个遥远、偏僻的小山村,那里的常住人口大约只有四、五十人。也许,我认为奶奶家的生活是枯燥的,但,那是以前。这次,我去奶奶家,就见识了爸爸的绝活——打水漂。

  我和爸爸妈妈去割小菜,其实,也不能说割,是用剪刀在剪。“咔嚓咔嚓……”剪刀欢快地唱着歌儿,在爸爸的手中跳着芭蕾舞。

  一会儿,我们便带着“大功臣”——剪刀和一大袋青菜满载而归。“妈妈,我想去玩水。”我说。“玩水,好吧!这让我想起一个游戏……”妈妈故意不说。“什么游戏?好玩吗?”我很好奇地问。“打水漂,可我总是漂不起来。”“爸爸也许会吧!”妈妈说完,又补充了一句。我很想见识一下,便招呼了一下爸爸,叫他来打水漂。

  爸爸一听,兴冲冲地过来了。“爸爸,你会打水漂吗?”我对他的能力有些怀疑。“当然会喽,瞧!”说着。爸爸便捡起一块小石头,向溪中扔去。“跳了两下,跳了两下!”我兴奋地大叫。“爸爸,教我,教我!”我拉着爸爸的手撒娇。“好!从挑石头说起,要挑小而扁的石头,不然是漂不起来的。然后,这样……”漂亮,又一次两连击。我很崇拜爸爸。我挑了一块扁扁的石头,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前扔了出去,不料石头沉入了水中。我又挑了一块石头,小心翼翼地往前一扔,可是石头好像和我作对一样,像一个跳水运动员似的跳进水里。妈妈也试了几次,可下场比我更惨。要不投入了草地的怀抱,要不太用力,扔到对岸了。

  “时间不早了,走吧!”爸爸催促着。“不嘛,再打一下水漂嘛!”我恳求着。“下次再教你,保证你学会!”我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的小溪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