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令营_750字

夏令营_75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上次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科技·体验”夏令营,晚上在一所学校的宿舍里睡,没有空调,更没有电风扇,甚至连风都没有,那是相当的热啊!

  我是睡在下铺,吊着蚊帐,我在床上虽然闭上眼睛已一个半小时了,但是那个“热魔”就是催使我别睡着,别睡着。我便在床上辗转反侧,一会儿睁眼,一会儿闭眼,反正是说不出来的热啊!这时,从我上面传来一阵沙哑的声音:“这是什么鬼地方呀?热死人啊!”“对啊!这种夏令营让我去我还不去呢!”我的左上角传来清晰的声音。这时,我们只听见谁在“啪,啪,啪”的拍蚊子声,我们便问是谁。他说:“这里蚊子太多啦!”接下来的就是一阵响亮的声音:“这里太热了!连电风扇和空调都没有。我热死还不如痒死。还不如回家凉空调呢!”“对呀,这里实在太热了!”……

  对呀,这里确实太热啦!这里没有空调,也没电风扇和风,这是多么难受多么炎热啊!这时,我的毛孔里冒出了几丝汗。忽然,我听见有人在打鼾,这人已经睡着了,循着打鼾声看去,这个人原来是朱屹凝,他早就睡熟了。我也应该睡了。我便马上闭上眼睛开始睡,可是过了半个小时,我还没睡着,我在床上转来转去,怎么也睡不着。真热真热!我的头上已冒出了好几粒汗了。快点到明天吧!可现在偏偏只是10时40分啊!后来,我又闭上眼睛,哪里都不动。心静自然凉,慢慢地,我终于睡着了。

  我终于知道这次睡觉为什么老师们让我们睡宿舍。其实就想让我们知道大人们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苦!以前没电风扇和空调,而且布着蚊帐,那是多么的热,脚一碰到蚊帐,那是难受极了!空气就像凝固了似的,人差不多要被闷死。而我们想在呢?天天晚上凉空调、扇电风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天天说哪不好,哪不好,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大人以前的生活和我们现在的生活真是天壤之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