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的问候_500字

温暖的问候_5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人世间有时多么冷漠,人人见面都是擦肩而过,连一点面容姿色都不表现出来。其实,简单的打招呼也是一种美德,如果人人都像亲人一样,互相关注一下,那多好!

  一般情况下,我们见到爸爸妈妈打声招呼,“爸爸妈妈辛苦了!”见到同学说:“你真早啊!”见到老师问声“老师好!”见到邻居说句:“阿姨好!”热热乎乎的多温馨。

  记得有一次,我去上英语课,回来走进小区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男人,他走过来对我笑着说:“小朋友,上学去了?好好学习呀!”我一时间感到很惊讶,回到家后还在左思右想,难道他是个精神病?不对,看他那样子挺正常。他认识我?也不对,因为我从来没见过这个人,但他主动和我打招呼又是为什么呢?肯定是认错人了。我把心放下来,不再去想了。可下午去上作文班的时候,我又碰到了那个男人,他又是笑着对我说:“上学去啦?”出于礼貌,我也点一点头笑了一下,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笑。但后来我每遇到他,他都会和我说话,我也一直不知道他是谁,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知道他没有恶意,只是出于对一个小学生的关心吧。

  是的,打声招呼又何妨?不管谁在你面前,你都应该主动问候一声,那人肯定会和我一样感到愉快。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关注,那么一定会和和睦睦,减少许多打架斗殴之类事件的发生。

  打声招呼又何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