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第一步_700字

成长中的第一步_7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中的第一次,无论成功与失败,它都是一段深刻的记忆,是永远都抹不去的。

  我对自己成长中的第一次的记忆就非常深刻。

  有一次,我刚从大姨家回来,就看见妈妈,奶奶,姑姑,大妈她们在包饺子,因为那天正是大年夜。

  我看见妈妈,奶奶,姑姑,大妈她们包饺子是那熟练的动作,我不禁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

  过了一会儿,妈妈才发现我,笑着说道:“可心,怎么了?"这时,我才缓过神来,说:“妈妈,我也要学包饺子。"妈妈说:“嗯,那好吧,反正你也老大不小了。”我一听这话,高兴极了,马上蹦蹦跳跳的去洗手了。

  洗完手,我对妈妈说:“妈妈大人,洗手完毕!”妈妈说:“那就包吧!’”

  我学着大人的样子,首先拿起一个饺子皮儿。然后,用筷子挖一点馅儿放进饺子里,放好后,在东捏一下,西捏一下,可这馅儿就像调皮的孩子似的,我捏这边的时候,他又往那边跑,我捏这边的时候,他又往那边跑。我气极了,但是,回过头来有一想:我做事情怎么能半途而废呢?于是,我又重新包了起来。这时,我就地说地下黏糊糊的,一看,嗨,原来是调皮的孩子,饺子馅呀!我便开始搬救兵,饺子皮儿来把下面的漏洞给堵上。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饺子包好了,我也松了一口气,可是一看,我包的这个,简直是个四不像呀,和妈妈包得一比,可差远了。我泄了气,这时,妈妈安慰我说:"可心,别气馁,重新振作起来,‘失败乃成功之母’嘛!你知道,都是先有母后有子女。失败不就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吗?”妈妈这一句话,逗得我破涕为笑。

  于是,我又包了第二个,第三个……越包越像了。

  饺子煮熟了,我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