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国庆节_400字

快乐的国庆节_4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河南焦作的AAAA级风景区云台山。

  我们是跟团去的,首先乘坐观光巴士,到达各旅游景点。在车上,导游阿姨讲了集合的时间和地点,然后我们就下车了,因为,可以自由活动了,真好!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红谷峡,那里十分险峻,我鼓起勇气迈出第一步,就不怎么害怕了。也许是因为国庆节的缘故,这里人山人海的,一开始还能走得动,可是,后来就走不动了,一点儿一点儿随着人群往前挪。过山洞的时候,妈妈因为个子高,弯下腰就过去了;我和爸爸矮一些,其实不需要弯腰的,但是爸爸也弯下腰过了山洞。我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要弯下腰呢?”爸爸小声的对我说:“这样会显得我很高。”我偷偷的笑了,爸爸真幽默!

  然后我们又走到了另一个山洞,黑漆漆的,有几个小男孩就装鬼吓唬人。然后慢慢地往前走,有了灯,还有了排气的空调,因为山洞里太封闭了,空气很稀薄的,这真是一段艰难的旅程。

  出得山洞,又见到明媚的天,然后,就看到小桥流水,还有那山间的瀑布群,十分壮观。

  这次云台山之旅,真是让我十分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