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敬佩_500字

敬佩_5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浏览了上海外滩美丽、繁华的夜景,一位高大的外国老先生谦让的行为深深感动为我。

  人们常说:上海的白天是一台黑色电视机,夜晚则是一台彩色电视机。“难到真是这样吗?”我带着疑惑去瞻仰外滩夜景。

  正可谓:万事开头难。一口气跑到船上第三层时,好位置已被别人站满了。在船尾有两个七八岁的小孩子之间有一丝空隙,我几经努力挤为进去。一脸不高兴的小弟弟配合默契企图把我挤出去,我也不甘示弱,也向他们示威,我们之间冲突开始了。

  结果:我灰心丧气地被挤出来。

  我站在几位外国人的身后,勉勉强强看夜景。这时,其中一位年轻的外国人向年老的外国人耳边轻声细语了几句,那位年老的外国人用和蔼的目光看看我,身体侧了侧,空出位置,示意我过来,我胆怯地走过去,心中暖暖的。

  顽皮的我还不满足于观美景,我不由自主在身旁的小小斜坡上跐溜起来,那位和蔼的外国人又将自己的行李挪到到另一侧,生怕阻挡我欢快的脚步,我心中的胆怯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灯火辉煌的外滩景色中,正是有了这些素不相识的外国友人,让景色更加美丽了。正是这种敬佩之情,让我暗暗下定决心,回家后好好学习英语,我要用英语对他们说“Thankyou.WelcomeyoutoChin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