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掌声响起来_450字

掌声响起来_45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现在给校级阳光少年颁奖,101班……”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学期一定会因为数学成绩的不理想,和语文短文分析水平的一般般加上平时学习态度的不积极而名落孙山的。

  耳边响起的掌声让我如坐针毡,忐忑不安。“402班沈嘉浩,杨晨、章文娟、钮银文,502班……”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看着领奖台上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灿烂而自豪的笑容时,我心里仍然不是滋味很失落,也很羡慕。想想今天的掌声和荣誉都和我无关,鼻子不禁有点发酸。耳畔响起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奇怪!胡伟奇怎么会落选的呢!”“这还用说他不行了!”我更是羞的满脸通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惭愧及了。

  那一次我懂得“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也明白了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含义,同时我也知道:世界上真正的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放弃努力。只要肯努力去尝试,成功就一定离你不远了。

  在新学期里我一定加倍的努力学习,改正学习上的不良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我一定要和你们一起分享这掌声和荣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