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 年 了_400字

过 年 了_4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过年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好不热闹。大街上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除夕前几天,人们都忙着去购买年货,大街小巷热闹非凡。超市里人山人海,人们各自挑选着自己所需要的商品,挤得都喘不过气来了,我和妈妈挑选了一些年夜色饭需要的食品和生活用品。

  除夕那天,窗外响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孩子们个个脸上喜气洋洋的,他们拿着红包,穿着新衣服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走亲戚。我们一家去了舅公那里拜年,在那里,我一下子收进上千元呢!我祝舅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万事如意。舅公听了开心好笑了起来。

  除夕夜里,天空中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烟花。人们点着火线,过了几秒,烟花便冲上了云霄。随着“嘭”的一声响,烟花就如天女散花般散了开来,有的像千万个小流星撒下来,有的如孔雀开屏一般美丽,还有的如百花绽放。这些烟花把城市的夜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人们一边吃着可口的年夜饭,一边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围坐在桌子旁吃年夜色饭,过年的味儿更浓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