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真谛_800字

爱的真谛_8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朋友,如果我问你爱是什么,或许你会很困惑,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被爱着,爱就在我们身边…..

  今天,妈妈问我:“你背上有没有被蚊子叮咬的痕迹?”“没有呀。”奇怪,妈妈问这干什么?噢,我想起来了。昨天晚上,有一只大蚊子在我房间里飞来飞去,很是烦人,我只好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可现在是夏天,天气很热,不一会儿我就出了一身汗。后来,我还是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发现墙上出现了蚊子的血迹。难道是哈里波特用他那神奇的魔法打死了蚊子吗?看到妈妈关切地微笑,我才恍然大悟,是妈妈爱的“魔力”让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上次,爸爸带我到襄樊中心医院看病。排队时,人已经很多了,考虑到当天还要返回百里之外的家,爸爸非常焦急。于是,爸爸悄悄地插了队,接着又朝我挥了挥手。我明白爸爸的意思,就迅速地溜到爸爸身边,心中暗自高兴:“只差两个人,就轮到我了。”可就在这时,后面传来一位中年妇女的声音:“大家都是来看病的,谁不着急呢,再急也不能插队呀!”尽管声音不大,但刹那间,几十双眼睛如同几十束光芒一齐投向了我们,爸爸尴尬极了,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变得哑口无言。看着爸爸通红的脸,刹那间,我的眼睛湿润了,但这决不是委屈的泪………

  过年了,我到奶奶家玩,一下子就盯上了那条肥壮的黑狗。我对奶奶说:“冬天吃狗肉一定很香吧!”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那好,明天就让你爷爷杀狗,给你煮狗肉吃。”第二天,爷爷把麻醉药拌在狗吃的饭里,端到了黑狗面前。黑狗左闻闻、右看看,就狼吞虎咽地吃下了它最后的午餐。不久,大黑狗就倒在了地上。爷爷提着大刀去杀狗,站在一旁的奶奶看着黑狗,眼神里流露出一些不舍。听奶奶说,这狗很能干,看家护院是它的拿手好戏,如今死了,真有些可惜。晚上,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坐在温暖的火炉旁,吃着喷香的狗肉,感觉舒服极了。我知道,这喷香的狗肉里,包含着奶奶对我浓浓的爱。

  朋友,听了我讲的几件生活中的小事,你是否悟出了爱的真谛了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