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采访记_400字

采访记_4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今天,我们接到了采访任务:采访老街坊,了解此地的故事,了解有名的商店。

  我们出了校门,走进了一条小巷(朝天路),看到了朝天路小学,然后进入了有名的“艳芳照相馆”。我们礼貌的鞠躬,然后开始采访,掌柜是一位45岁左右的男士。虽然掌柜不是很热情,但我们还是得到了较多的信息:艳芳照相馆在1912年创立,还差4年就满100岁了。此店还有一张很古老的照片:1927年,鲁迅、许广平、蒋经三合影之照。店名的含义:“艳芳”表示背景很艳丽芬芳,所以叫“艳芳”。

  然后我们进入了“真参店”采访,1995年创立,接近15岁。该店专卖花旗参、西洋参,“真参店”的含义:真材实料。店主还讲了参,是中国从古到今三大补品之一,专治脾胃病、滋补养颜、增强体质,货是从美国进的。店主给我们讲了一堂关于参的知识课呀!

  我们出了小巷,走了一会儿,看到了“伟泉茶叶店”,走进里面,我们看到了许多品种:红茶、云南普洱、白茶、西湖龙井、乌龙、花茶、浓香观音、绿茶等。大约创立1990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