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鸭子_550字

可爱的小鸭子_55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今天,爸爸突然买回来两只小鸭子,我又惊又喜,给它们取了两个名字,一个叫“灰灰”,一个叫“文文”。它们的头上都戴着一顶黒色的帽子。文文后脑勺上还点缀着黒色的小点呢!它们穿着黄中带黒的大衣,像一个高贵的小姐。

  不过,说它们像贵小姐,似乎有点不恰当,说它们像“野丫头”倒是更准确些。你看,每天天还是朦朦亮,它们就不安分起来,“啾、啾”的叫个不停,“咚、咚、咚”几乎要把它们的小屋给闹腾得散架了,不知搅了我多少个好梦。一旦走出它们的小屋,它们便撒开脚丫,扑开它们那小小的长满绒毛的翅膀,到处跑。它们瞅瞅这个,啄啄那个的疯个不停,在它们眼里好像有瞧不完的希奇,这时它们一点也没顾上“小姐”的脸面。

  当它们疯了一阵之后,好像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小姐身份,一下子又变得文静起来。这时它们会一摇一摆的走到我的身边,用它那嫩黄的小嘴在我的脚上或手上轻轻的啄几下,撒娇似的把那小毛绒球一样的小脑袋往我的身上蹭,有时就干脆爬上我的脚背,一个挨着一个,把脑袋往后一搭,竟自眯乎着眼睡去了。但它们的睡相实在是难看,时不时的要扭扭头,吧嗒吧嗒小嘴,叽叽几声,似乎在做什么好梦。

  灰灰和文文特喜欢洗澡。我给它们洗澡时它们可高兴啦。它们在盆里一会儿挠挠身子,一会儿把头伸进水里,发出“哧哧”的声音。有时,它们来劲了,便一个俯冲潜到水下,然后很快浮上来,弄得浑身湿漉漉的。

  我的小鸭子真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