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救雏燕_450字

救雏燕_45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阳春三月,下过几阵蒙蒙细雨。微风中千万条柔柳舒展开黄绿眉眼。清脆的草地,绿油油的叶子,各种颜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这天我不由自主地走进了院子,兴致勃勃地欣赏春天的美景。

  “啪”的一声,将陶醉在鸟语花香中的我惊醒了。我环视四周,只见一只雏燕躺在地上还不时的拍打着翅膀。我抬头一看,嘿,屋檐下有个燕巢,不用说,雏燕一定是从那儿掉下来的。

  我想:“不知道小燕子受伤了没有”。于是,我便走上前去想把它送回窝里去。于此同时,一只大花猫蹿了出来,它弓着腰眼睛瞪得圆圆的,嘴里还发出“喵-喵-喵-”的叫声。小燕子吓得“叽叽”直叫。

  眼看大花猫就要猛扑过去吞掉小燕子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见此情景的我随手从地上拿起一条树枝奔了过去,一边挥动着枝条,一边大骂这只大花猫:“你这只花猫不去捉老鼠,却到这里来欺凌弱小”。大花猫见了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我连忙丢掉树枝,小心翼翼地捧起这只受惊的小雏燕。“还好没有受伤来我送你回家”。我说说着我搬来了家里的梯子。把小雏燕送回了家。

  这时,老燕子回来了,看见小燕子安然无恙地在窝里“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感谢我救了它的孩子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