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山村田野_600字

山村田野_600字

2009-05-30 来源:网络

  今天是星期日,我们全家到灵谷峰春游,看那早晨的阳光下美丽的山村田野。从密密层叠的树叶中间透射下来,地上闪烁着粼粼的光斑,一阵阵清风吹来,光斑随着树叶摇曳,仿佛是小朋友在跳舞。

  那山脚下有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抬头可看见一座座山峰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绿衣仙女,手拉着手站在那里,笑着向我们致意。中央高出云霄的主峰就是灵谷峰,盘山处处可以看见火红火红的杜鹃花。那梯田上,一片片金黄的油菜更引人注目,好像用金砖盖起的塔身,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并且放出阵阵花香,引来了成千上万的蜜蜂忙忙碌碌,还有花蝴蝶也在那翩翩起舞。还有那一片低畦的田里,却是绿油油的紫云英,开着万紫千红的小花朵,虽然没有杜鹃那么美丽,但花朵是那样密集纯朴,真是紫花绿叶,也会使我们流连忘返。再听那小溪潺潺流水,从山上倾流而下,直奔小湖,椭圆的湖泊,清澈如镜的湖水,在微风的吹拂下波光粼粼,就像一潭诱人的清香美酒,那湖边的水草上蜻蜓点水,美丽极了。

  山村更是忙成一片闹春耕,看那边平坦的田野轰隆隆的“铁牛“东奔西窜,哗啦啦一片肥沃的土地翻开,太阳照在那美丽的姑娘身上,红朴朴的脸上显得她十分愉快。还有那打着赤脚,卷起裤子的老人家,一手扶犁,一手牵牛扬鞭,嘴里吆喝驱赶黄牛翻田犁地,热热闹闹的田间闹春图,给人们心中留下了“稻花香里说丰年”的美好景象。

  呀!美丽的山村田野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眷恋这美丽的“仙境”小山村,这里使我流连忘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