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小议规则_550字

小议规则_550字

2009-05-30 13:06:44

  红绿灯,太平凡了,几乎人人都见过。可现在科技发达了,时代进步了,人们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

  你不见,每天早上,人们的时间都很紧张,人人都在赶时间,迈大步。有一次,我亲眼见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在黄灯闪烁的时候“嗖”的一声飞驰而过,到边的行人都看呆了,真是争分夺秒啊!规则不在!

  还有一个行人在走路时戴耳机听音乐,无视红绿灯的存在,以致被一辆疾速行驶的大卡车给撞上了高空,摔成了残疾,可惜了她花样的年华!

  人们在白天过街时,绝大多数人对交通规则还算是比较老实地遵守,可很多人一到了晚上就变得无法无天,只管乱闯,以为夜色能掩盖一切,那就大错特错了。别忘了还有监控录像呢。

  要说规则意识,德国人可算是最认真的,我们简直是没法子比,和人家差着十万八千里呢。有一次,一个在德国的中国人想去理发,却走进了车站的理发店,理发的人却坚持有车票才能理。中国人赶紧去买来一张站台票,理发师看了之后说,如果你是为了理发才买的票,我也不会给你理发,中国人哑口无言,对德国人的遵守规则佩服至极!

  还有几个在德国留学的人,为德国人制造一次考验。他们在本属于男士的电话亭写上了“女士”二字,而德国人则在男士电话亭前排起了长龙,任由“女士”电话亭空闲着。

  规则就是规则,你遵守了它,把它放在眼里,那么它也会回报给你一个秩序井然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