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温暖我心房的情谊_700字

温暖我心房的情谊_700字

2009-05-29 来源:网络

  在我的内心深处,至今仍有一股暖流温暖着我的心房,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我和小陈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望着那玲珑小巧的船身,那精致的花纹,仿佛它一碰触海水,就能在海上乘风破浪,威风凛凛地航行。我不禁喜滋滋地笑了笑。“哐啷”一声打破了沉寂--小陈竟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争执中,小陈又把它踩坏了。我气得眼冒金星,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狠狠摔在了地上。

  我理直气壮地喊叫着:“谁让你那么野蛮,是你摔坏我的小木船在先的。”“不!我只是无心而已,”他生气地站起来,对我争辩道,“你怎么可以这样公报私仇呢?”我气得瞪红了眼,鼓足气便朝小陈扑了过去。“别这样——快住手!”旁观的同学又急又慌,连忙使足劲儿拉开了我俩。“我不希罕要和他做朋友呢!”我冲着小陈喊道。他的脸竟然隐约显现出几分痛苦,是我的幻觉吗?

  第二天,当我走进课室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空落落的课桌——是小陈的!我迟疑了,却还是不屑地撇上一眼,才愿回到位置上。咦?我惊讶地跳出了座位,目光始终离不开那艘精致的小木船。到底是谁把它放到我桌面上的?我更加迷惑不解了。该不会是……有一次,小陈弄丢了我借给他的钢笔,我急得号啕大哭。于是他苦苦哀求了值日老师才被允许到校外买回一支钢笔来。他还千方百计地逗我,让我破涕为笑。想着想着,我羞愧悔恨的泪水不禁汹涌而出。“你怎么了?”我回头一看,说话的正是小陈!“我们再也不要吵架了,永远当好朋友,可以吗?”于是,我们互相伸出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甜甜地笑了。

  此时,一股掌心上的暖流偷偷窜进了我的心房。小木船烂了可以修补,但世界上那种可贵的情谊是不能修补的——那就是此时温暖我心扉的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