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青春真好_750字

青春真好_750字

2009-05-29 来源:网络

  当我们跨进中学的校门,我们已步入青春。在火红的青春中,我不断锻炼自己,以勇气战胜了困难;在深蓝的青春中,我们不断学会冷静,以智慧跃过了难关;在绿色的青春中,我们尽情在草地上打滚,以纯真战胜烦恼……

  青春真好!当我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时,大人们担心不已,怕我们累着、磕着、摔着,看着满头大汗的我们心生怜悯,他们不知道,在球场上,我们不仅在挥洒汗水,我们同时也在挥洒快乐。

  青春真好!当我们争着抢着要单独出门去买东西时,大人们担心不已,怕我们亏了,被算计了。看着我们手提购物袋,包里揣着一些退回的零钱时,他们不知道,在超市里,我们智慧的大脑从没短路,我们精打细算在心理列着的购物单,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购物单。

  青春真好!当我们在树上摘苹果时,大人们羡慕不已,看着我们机灵地爬到树上,熟练地采摘苹果时,他们笑了、开心了、从容了,他们没想到他们小时淘气爬树偷苹果的技能,我们早已掌握。

  努力学习,让我们的青春绚烂无比,我们会合理运动,我们会谈论八卦,我们会玩电脑,我们会……,尽管在大人看来,这些是不务正业,但是,我们的生命依然有这些。

  跳吧!在美好的青春中欢跃;笑吧!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去吧!不就是生活的各种考验吗,我们能超越!

  摘下眼镜,在漫画书里飞翔,放下书包,什么读好书才能有出息,先玩一会。读书不是青春的主旋律,你只需尽一点力,该学习时尽全部心思就足够了,不必牺牲你玩的时间。

  别太在意大人的话,他们的话并不全对,只要你有喜欢的一技之长,你就能有感兴趣的职业。

  青春,是火热的,是智慧的,是活力的!我们会让生命充满青春的活力,绝不会让教科书占用我们太多的时间!

  来吧!做会儿运动吧,在篮球场拼搏,在网络世界里驰骋,在同伴堆里争论。嘿!别憨憨地呆在房子里,外面的空气真清新,绝对胜过教科书的“四书五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