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后的运动会_800字

最后的运动会_800字

2009-05-29 来源:网络

  再长的句子,都会有一个句号来作结束。但如果这是个佳句,后面跟的,就会是感叹号。

  ——题记

  六年的小学生活,还有2个月就结束了。其间的比赛,数一年一届的运动会最为激烈。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我们迎来了小学的最后一届运动会。一天半的时间里,我们成绩最优秀的,莫过于12*100和4*100的接力赛了。

  29日下午的重头戏,就是12*100接力赛。这是一项团体的比赛,需要12个运动员齐心协力地携起手来创造佳绩。很荣幸,我是其中的一个。比赛快开始的时候,那6个男生还“不安分”地跑大批跳远场地去看比赛。当时的我,真是气得咬牙切齿。当领队员把我们带到跑道上的时候,我的怀里像是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怦”地跳了不停。“叭——!”一声枪响,声裂长空,3位第一棒的选手犹如野马脱疆般地冲了过来。龚昌昌在与5班、1班第一棒的赛跑中落到了第三,不过没关系,因为后面还长着呢!在交棒的那一刻,我的心都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生怕自己会因为掉棒而成为604的千古罪人。抓到棒子以后,我马上踮起脚尖往前冲,和平时练习的速度简直没法比。快跑到时,我稍微减慢了速度,伸出手,准备把棒子递给江跃。一下子,我把棒子交到他手上。定睛一看,天!他握到的是棒子的最下端,再下面一点的话,估计就不会有如今的第一咯!之后,消息传来,12*100的冠军是我们604班,而且破了记录!

  再来,最精彩的就是4*100了。我们班抽到了第五道。第一棒,吴云冲轻而易举地追过了第六道的吴雪宁,抢先一步把棒交给了吴琳。吴琳又以闪电般的速度,第一个把棒交给了春源。这下,春源的好身手可让我大开了眼界。她脚下像踩了风,一口气冲到了最前面——Great!又是一个完美的交棒。终点线上,裁判员们捏紧了手中的秒表,全神贯注地等待着疾步冲来的运动会。李伟刚临场突奔如离弦之箭,在观众热情的加油声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还记得去年的运动会,我们可是倒数第一。而今年,却扬眉吐气地破了五班准备六连冠的梦想,夺下桂冠。正如五班老师说的,我们为六届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哦不,这应该是一个感叹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