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小议战争_600字

小议战争_600字

2009-05-29 来源:网络

  地球不会停止自转,时间也不会停住脚步。死亡是生活的必然,有了死亡,才能拥有新生。在这多灾多难的时刻,人类并没有在和自然灾害打持久战,而是人类之间出现了内讧,导致战争,带来的,是人类的死亡。

  无论朝代的兴亡,都需要以战争开始,以战争结束,受苦的,总会是那些无辜的百姓。当栖身之所因战争而被炸成废墟,当欢声笑语因战争而化作埋怨,当好好学习因战争而成了躲藏。我们该如何面对这根本害国害己的战争呢?

  1991年由美国挑起的海湾战争,伊拉克直接死于战争的达2000多人,间接死于战争的竟多达10多万人,几十万难民流离失所,无家可归,难道,这就是人类所希望拥有的吗?可以肯定的回答,不!

  因为不同的肤色,因为不同的种族,因为心灵的贪婪,导致了无谓的战争,受苦的不仅是百姓,而且是整个世界。它会影响几代人的正常生活,会造成严重的生态破坏和污染,会是国民经济发展停滞,倒退数十年,而导致这一切的,是人类自己,明知那样违背忍心,但为什么我们还要战争呢?因为人类的贪婪与无知。

  我们都是地球人,都是一家人,如果我们唯一的家园在自己手中葬送,等于人类在自取灭亡。没有什么结解不开,没有什么矛盾化解不了,但为何还要战争呢?只有我们一起维护世界和平,人类才不会走向末日。

  不要再让那可恶的战争绊住了我们前进的脚步,不要再让那可恶的战争挫伤了我们彼此的友谊,不要再让那可恶的战争伤害我们可爱的生命了。祝愿,世界永远和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