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路,就在脚下_650字

路,就在脚下_650字

2009-05-29 来源:网络

  以前,总以为自己的人生之路是很难掌握的,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并非如此,其实,路,不在其它地方,它就在自己的脚下,需要我们一步一步的去走。

  唐僧,恐怕大家都不陌生吧,他历经千辛万苦,受到数以万计的挫折,但他终于到了西天,取得了真经。然而,他毕竟是个凡夫俗子,为什么能到达那么远的地方呢?《西游记》中的一句歌词说的好:“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到西天那么远的路,就是从他脚下的一步又一步,慢慢的踏出来的啊!

  红军长征,几万里的路,也就是在红军们的脚下一步一步踏出来的。是他们,用超强的毅力将那如此艰苦、遥远的长征之路,从自己的脚下走出来了。

  那么遥远的道路,都能在人们的脚下一步又一步的走完,那么,我们的人生之路呢?是否能在自己的脚下踏成呢?答案应该是肯定的:一定能!

  张海迪,她应该是不幸的。她从小就高位截瘫,在她的人生之路上,遇到了无数的荆棘与风雨,但她“言弃”了吗?消沉了吗?没有。因为她知道:人生之路,就在自己的脚下,只有自己一步一步地去走,就能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终于,经过不懈地努力,她掌握了好几种语言,翻译了不少著作,取得了不少成就。她的成功让我们明白:人生之路不是那么难走的,它就在我们的脚下,只要勇于走,脚下就不会没有路。

  的确,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不能遇到一点挫折就言弃,而应该永不言弃。因为我们的人生之路,就掌握在自己脚下,我们只要努力,就能踏响自己人生之路。

  在我们的人生之中,会遇到无数挫折。但我们只要坚信:路,就在脚下。不放弃,就能踏响自己的人生之路,就能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因为我们的人生,就掌握在自己脚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