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感动_1000字

感动_1000字

2009-05-28 来源:网络

  梦中的那一条长街,落下一层薄薄的樱花瓣;仰望那枝丫交叉的天空,往下坠落的,不仅是清香的樱花,还有那片片泛着感动的露珠。

  大理石上洒下阳光的碎片,俏皮地与风共舞。木色的小提琴在你白皙细腻的手指间飞出一朵朵忧伤却优雅的音符。眯着眼睛听着那一声声在心头荡漾的曲子,看着那斑驳阳光在指尖穿梭,安然地悄静。

  一个小小国度的一切从你那儿开始渡游至我的内心,那里有着绚烂却一定会飘落的樱花。高洁而不孤傲。从那时起,一遍遍缠着你拉奏《樱花》。无数次的忧伤中隐藏了我小小的梦想——亲眼所至有这一切的长街。

  开始在手中拿稳小提琴,开始在你柔软的目光中成长,开始在只有一束灯光照耀下的舞台上展示我对那从小念念不忘的樱花的执着与爱恋……

  终于,身为乐队导师的你,在这个暖暖如夏日的寒冬里,决定了一场重要比赛的曲目,《樱花》。你的话语回荡在并不小的排练室,传进我的耳朵。没有停止的瞬间是无法言语的雀跃。抓紧手上的小提,抬起头,我仿佛看到那簇簇樱花泛着微笑随风落下。

  有人说,幸福总是有有效期限。通常这有效期限要比你想象中的要短。

  终于,乐队的队友们显示出不耐烦,不,是厌恶的表情;垃圾篓里总会有乐谱的丢弃。“凭什么演奏日本的曲子呢?明明是那么地罪恶”“我们退出好了,不要去演奏那可恶的国家的曲子……”没有办法移动半步的我呆站在门口,看着那一意孤行的影子在逐渐回暖的冬日里颤抖。为什么?为什么?脑子里除了这三个字似乎再也装不下任何记忆。

  只是,在我准备迈向你的办公室请求放弃时,低着头看到你的影子,那一双有力的双手的影子仅仅是放在我的肩头就抑制了我的颤动。

  不敢抬头,害怕自己懦弱的眼泪。尽管脚边早已有一圈圈引子。

  双手掠过我的脸颊,看着你,听着你……

  演出很成功。从未有过的热烈掌声,还有队友们那互相拥抱的喜悦。

  你那藏在幕后湿润的双眼,伴随着我走向舞台的最高处。不害怕了。

  梦,早已非梦。

  站在一条遥望不见尽头的街上,一棵棵樱花树,随风摇晃。

  手中的琴盒,是你留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樱花如雨。

  回至房间,走向院子那棵移植的樱花树下。

  拿起小提琴,同样的《樱花》。只是,不再是那么地简单……

  “没有任何东西比自己的心中的至爱更重要,它没有任何的罪恶,有你的爱,它会更灿烂绽放。你的眼泪,是对它最好的保护。而你的爱,是最美好亦最柔软的证明。”

  你的声音随着弓子的舞动传至世界的每个角落。最后留在我心中。

  溢满感动的心,用曲子来感谢你。

  樱花飞舞得异常美丽。你,听到了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